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6页:

展开

  反正最糟也就是再被肉处理一次而已,这里我刻意多尝试了几下潜行和敌人的锁敌判定,发现其实只要维持在潜行状态下,其实很难被发现,我拿赛巴斯汀的头去顶屠夫的屁股都没事。这里会出事的情况只有出现在他正面视野中,或是手痒跑去暗杀屠夫。

游民星空

  维持着不要被发现,在屠夫绕往布幕那一头的空档时,在他原本站的位置可以拿到一串钥匙。

游民星空

  往回到刚刚被倒吊的房间,环视周围看到一扇铁门。当然,锁住的,赛巴斯汀拿出刚刚得到的钥匙,当然就这么打开了。等等,这开门声有点大啊,屠夫真的没听到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看来是没事,就这么安静的离开这里吧。走上楼梯,在二楼往下看看,没看到屠夫的动静,应该在忙别的。承蒙照顾,希望今生都别再相见了屠夫兄。

游民星空

  然后赛巴斯汀就踩到警铃了。

游民星空

  屠夫在你后面,他非常火! !

游民星空

  何以见得?刚刚他还只是拿菜刀,现在都换电锯啦! !接下来就是一串不太温馨的「哈哈哈来追我啊~」桥段。总之跑就对了,这时的赛巴斯汀连挥拳攻击都还不行,就算行你会想赤手空拳对付一个拿电锯狂奔过来,连是不是人类都不知道的东西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