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4页:

展开

  赫然就是影像中那名神秘人…不,那真的是人吗?

游民星空

  赛巴斯汀连忙转身,但是在他来得及反应之前白衣人就手起刀落!这是他失去意识前最后的印象。

游民星空

  不知道过了多久的时间,赛巴斯汀恢复了意识,慢慢看清自己身处何处。花了一段时间搞清楚状况,赛巴斯汀发现自己被倒吊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观察一下周遭,眼前一个人影正在晃来晃去,似乎正在进行什么作业。我看过的恐怖作品够多了,我知道再来会发生什么,这位是亲切的屠夫先生,等等他要把我们的主角当肉切。

游民星空

  屠夫先生(总之就先这么叫他吧)走远之后,赛巴斯汀看着周遭吊着的待宰肉,毫不意外的都是各种人类尸体,然后前方的尸体上很亲切的还插着把短刀。你知道该怎么做的,照画面指示上下推动左类比,让赛巴斯汀把身体甩过去拿到短刀吧。

游民星空

  晃动几回,拿到短刀后,赛巴斯汀利用短刀割断了脚上的绳子成功脱困,终于脱离上下颠倒的世界了,再看下去我都要有点晕了。

游民星空

  虽然恢复活动自由了,但是亲切的屠夫先生等等应该就会再过来了吧,该怎么办呢?总之先看清楚周围,是一个空间不太大的房间,有许多人体被倒吊着,看来都气绝已久。这里会出现第一个系统提示,按下「R1」可以让赛巴斯汀进入安静移动的「潜行」状态,不发出太多声音惊动敌人。这可以说是非常重要,而且之后的游戏过程中都会不断使用到的关键动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