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从铁柜中往外看,究~竟会不会被屠夫发现呢?他显然觉得附近有东西正在拿电锯乱砍,这个柜子看起来撑不住电锯啊。好在过了一段时间后,屠夫就往下个房间猛冲过去了,Safe!

游民星空

  离开铁柜,安静的往前进,发现屠夫先生逗留在前方的房间四处巡逻,打定主意要在这把赛巴斯汀给挖出来。四处探索了一下,发现也没有其他前进的路了,该怎么办呢?

游民星空

  这里需要一点诱敌的小技巧!趁着屠夫转身的空档进入房间后躲在木箱后,可以在地上找到几个空瓶,捡起来之后,可以操作将玻璃瓶投掷出去。

游民星空

  我们要朝左边前进,所以向右边远方把玻璃瓶用力丢出去吧!手持可以投掷的物品时,按着「L2」会进入投掷状态,这时可以看到丢出物品的抛物线,决定好位置按下「R2」就会把东西丢出去。

游民星空

  把瓶子向右边引诱点丢出去!确定屠夫向声响位置移动后,果断的向左边突进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什么都别管用力跑,小心屠夫就在你身边~

游民星空

  终于看到门了,过了这道门就安全了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