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不好意思,我对恐怖游戏其实不算在行,毕竟我人生追求的不是刺激与惊吓是安宁与详和,在面对接下来的恐怖之前请让我找些东西转移一下注意力

  等等,别这样就掏枪啊,我认真调查就是了啦!

游民星空

  推出至今已经有不少玩家接触了《恶灵附身》这款游戏,当中不少人都给本作这样的评价:「画面比预想的差!」作为登上次世代主机的游戏,《恶灵附身》画面确实不算精细到令人惊艳,不过对于「画面表现算差」这点其实我个人是持保留态度的。游戏画面讲求的是整体感,《恶灵附身》的情境营造其实表现其实足够到位。如果要求的是技术上更高端的运算与呈现…是不是绝对会让整体画面感更好?其实是值得讨论的。我个人倾向认为这些是气氛营造以及故事呈现关联手法的一部分。

  另一个确实比较见仁见智的问题是游戏画面呈现常时有上下黑边,可以想见的理由有几点,其一是带来电影感的画面表现,搭配场景画面有影片杂讯感的效果,整体可以看出想呈现的是老旧影片播放那种味道。其二则是限制视野,在能看清的东西有限的情况下更能激发玩家进行游戏的紧张感,加上包含开门在内游戏中有许多动作会强制一小段时间的运镜,视野是相当受限的。就我的意见,这些都是刻意要让人「觉得不舒服」的设计,某种意义上讨厌的人越多越成功啊…

游民星空

  Okay,回到我们赛巴斯汀的调查行动,既然外头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事,那就往建筑物内调查吧。才推开一点门缝,一股厚重的血腥味就迎面而来!推开大门一看,医院的大厅一片狼籍,地上满是尸体与血腥,究竟发生何事?让女性同僚作为后备在门口把风后赛巴斯汀进入医院中调查。

游民星空

  老实说在这里往前走时,我一直在期待哪个尸体突然动起来,在一旁椅子上的尸体因为重量往下滑动时我还高兴了一下,结果就这么没动静了,啧。

游民星空

  地上的血迹质感与颜色都相当真实,但是散布的方式却非常异常。不要说做出这些事的是「谁」,整个大厅的死者都是怎么被杀死的?为什么会成为这样一副鲜血飞溅的惨状?映入眼帘只有一连串的谜。

游民星空

  继续往医院内走,在控制室中发现了一名生还者,看起来是精神病院的医生。这名医生受到相当大的惊吓,并且呢喃着一些令人不解的话语。医生的话中提到了一个相当关键的人名「鲁维克」,在很久之后我们才明白这个名字所代表的意义。

游民星空

  医生显然不在能提供情报的正常状态,先放着不管吧,赛巴斯汀往一旁调查医院的监视器录影,想看看究竟发生了什么事。但是画面中发生的事却让他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警察们不停朝着一个方向开枪并往后撤,一名身穿白色斗篷大衣的男子却以人类不可能达成的方式瞬间出现,杀死了所有警察。

游民星空

  这不可能啊,又不是打电动怎么可能有人会用闪现…啊,我是在打电动没错。

游民星空

  「我到底看了些什么!」赛巴斯汀正惊讶时,突然感受背后有人靠近的气息…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