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恶灵附身 详细上手图文心得

2014-10-23 13:05:5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滑落到底部的赛巴斯汀直接栽进了一大池血水中。

游民星空

  从血池爬出来的赛巴斯汀喘了几口气,屠夫看来是没有追过来的样子。开始探索附近,寻找离开这里的方法吧。我好想知道赛巴斯汀的衣服去哪买的,刚从血池出来不但立马干,看起来还没染血,太强大了。

游民星空

  刚被电锯砍中一下的赛巴斯汀拖着带伤的身体四处探索,刚刚顺着通道向下移动了不少,这里看起来应该是地下水路一类的地方,试着找方法离开吧。地方不大,所以很快就能找到出路。

游民星空

  不过离开前记得捡起一个死者附近的下水道笔记,《恶灵附身》中有着许多的书本、笔记、报导、研究资料等文件,散落在世界各地。这些文件档案虽然对游戏进行没有直接的影响,但是是了解整个《恶灵附身》故事全貌的关键。

游民星空

  是说这位坐在轮椅上的仁兄是被谁推下来这鸟不生蛋的地方等死啊…

  从找到的出路往上爬,回到了建筑物的内部,还是搞不清楚自己在哪里…总之到处调查看看吧。

游民星空

  正在四处调查时,突然间屠夫的吼叫声出现了!居然追过来了,这没道理啊!这是所谓的食物的怨恨吗?因为赛巴斯汀作为食物却逃掉?

游民星空

  现在的身体状况很难逃掉,打赢更是不可能的选项…怎么办呢?这时眼前出现了一个置物柜,死马当活马医躲进去看看吧!

游民星空

  靠近铁柜、衣橱、或是床底附近,然后按下「R1」,就能够躲藏在这些空间里面。当还没被敌人直接发现时,这是有效躲过危机的方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恶灵附身专区

责任编辑:Cannon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