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10页:猎人

展开

猎人

  第1:猎人,平均:1.90,最高:1,最低:6,较上月改变:-0.90

  目前来看猎人似乎是游戏中最万能的职业了,在削弱之后仍然能保持很强的一个水平。虽然比起上个月有一些下降,但仍然保持了第一的位置。

  由于饥饿的秃鹫的削弱,关门放狗也没有之前那么好用了,猎人的卡组就慢了一些,比如中速猎卡组。猎人印记和追踪术的出现率低了不少,关门放狗也被毒蛇陷阱所替代了。另一张对猎人很关键的卡就是送葬者。

  一开始送葬者看起来很普通,但现在证明它可能是最强的1费随从了。在猎人卡组中,总是有很多亡语随从配合它,如鬼灵爬行者和结网蛛,两张卡在前期都不错,也都能在4费的时候用驯兽师架起来。

  在比赛中猎人也很强,如果要准备4到5个卡组的话,你几乎不可能让每个卡组都针对猎人,所以最常见的一个策略就是ban掉猎人,这就是对猎人最好的认可了。

  猎人只被削弱过了一次,但它再一次排在了本排名的第一位。

代表卡组:快攻猎

游民星空

中速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