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6页:战士

展开

战士

  第5:战士,平均:5.41,最高:3,最低:7,较上月改变:-0.83

  几个月之后土豪战又回到了主流卡组的队列之中,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猎人。战士可以很效率地解场,从而打猎人的时候可以很好地活下来。同时,战士也是少数能轻松解对手第一回合上送葬者的,只需要一把炽炎战斧。

  不仅在天梯中,在比赛中战士也不少,因为卡组中的众多高费随从对多数职业来说都是很难被解的。

  不过打动物园偏弱仍然是个现实,因为战士前期并不能给对手形成压力。虽然有死亡之咬的加入之后控场进步了不少,但打动物园仍然太慢了。不过由于打猎人不错,战士仍然会保持在一个比较高的位置。

代表卡组:土豪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