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1页:各职业排名与简述

展开

  《炉石传说》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代表卡组,本篇主要分析10月份《炉石传说》圣骑士、牧师、法师、德鲁伊、战士、萨满、术士、潜行者(盗贼)、猎人在10月份的排名分析。10月份各职业的代表卡组。

  10月是火车王里诺艾和饥饿的秃鹫削弱之后的一个月,本月的职业排名全部由你们喜欢的选手评选而得出。虽然我们能在天梯中看到很多相同的职业,但似乎环境正在慢慢地平衡。

  第一的位置很明显,66%选择了猎人,而没有选猎人是第一的人也是第二或第三。

  第二梯队是盗贼、术士和萨满。在火车王的削弱之后,盗贼的能力似乎没有很明显的减弱,甚至有很多新的奇迹贼变种卡组使用了一些价值更高的卡,让它打某些职业更强了。术士的两套卡组(动物园、手牌术)仍然实力不减,而萨满是针对主流卡组很好的一个选择。

  第三梯队的职业是战士和德鲁伊,虽然它们在这个月的排名并不高,但并不意味着这两个职业现在不强了,只是因为排在它们前面的职业打它们的胜率都比较高而已。

  第四梯队就是使用次数最少的职业了,法师、圣骑士和牧师,并且圣骑士被多数人选为了第9。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