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7页:萨满

展开

萨满

  第4:萨满,平均:3.29,最高:1,最低:6,较上月改变:+3.25

  萨满的流行有很多原因,有海巨人脚本,也有法伤图腾+闪电风暴,也有很多快攻版本的萨满卡组不断用毁灭之锤打你脸。

  萨满是少数能只靠自己的英雄技能和一张0/3随从就能滚起雪球的职业,火舌图腾给萨满的图腾提供了很高的价值。最近很多比赛中的萨满卡组都能很快地建立起一个不错的场面。在鬼灵爬行者和很多NAXX的新卡加入之后,萨满在天梯中的地位提高了不少。之前很多人认为萨满打猎人赢不了,现在明显情况变了很多。

  最近比赛中萨满也越来越多了,比如Chakki 就带了两张毁灭之锤,在暴雪嘉年华的资格赛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一些中国选手也用萨满取得了成功。

  如你所见,在投票的时候关于萨满的意见有比较大的不同。一些人认为萨满可以排在前3,其他的则认为它应该处于中间的位置。但不管怎么样,我们一直知道萨满很克战士,现在来看打很多主流卡组也是很强的。我们可以期待一下下个月萨满的表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