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4页:法师

展开

法师

  第7:法师,平均:6.49,最高:2,最低:8,较上月改变:+0.71

  在内测的时候,法师一直是一个最强最受欢迎的职业。冰法的削弱在现在看来似乎太大了,因为我们再也没有能见到这个职业的反弹。虽然有不少新的法师卡组出现,但没有一个是能和主流卡组对抗的。其中部分原因可能是法师玩家都被困在了两个方向上。

  一部分是典型的冰法卡组,这些卡组的目的就是拖到10费然后靠一波法术的大量伤害斩杀。在NAXX之后,也有一些选手选择用这个卡组在比赛中试试。

  当然在目前冰法仍是一个合理的选择,因为它很克制现在的很多亡语流卡组。不过另一方面,冰法打战士是肯定打不赢的,打猎人也会因为照明弹而很容易地崩盘。

  另一个方向就是更关注节奏和奥秘的法师卡组了,这些卡组很好地利用了新卡疯狂的科学家和复制、实体镜像、法术凡事的配合,免费挂一张3费的奥秘另外有一个2/2的随从是很赚节奏的。这些卡组能打的职业更多一些,但还是因为猎人在天梯中的疯狂表现而没有机会出场。

  所以总结一句话,如果猎人没有照明弹的话,法师能在这个环境中混得不错,但毕竟法师现在已经很努力了。

代表卡组:快攻法

游民星空

冰法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