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8页:术士

展开

术士

  第3:术士 平均:3.06 最高:1最低:6 较上月改变:+0.82

  先说动物园,作为一个很稳定的比赛卡组,没有准备的选手很容易被动物园直接淘汰。越是带很多后期随从的卡组打动物园的胜率越是低,一般坚持到5或6回合就输掉了,所以很多人也认为动物园这个卡组太强了。在暴雪嘉年华的资格赛中我们就可以见到不少这样的情况,所以在暴雪嘉年华中选手们应该会更充分地准备应对这个卡组。

  动物园的好朋友手牌术也必须提一下,因为打术士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你不知道对手是什么卡组,这也就直接影响了你的起手选择,这也是手牌术一个很独特的优势。手牌术最大的缺点就是对于直接伤害没什么办法,那就是说法师和猎人都是可以克制它的,所以手牌术的数量还是可以控制住的。

代表卡组:手牌术

游民星空

动物园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