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 10月份各职业排行榜 各职业代表卡组

2014-11-12 18:21:49 来源:旅法师营地 作者:LH Power Rank Committee 我要投稿

第3页:牧师

展开

牧师

  第8:牧师,平均:6.88,最高:4,最低:9,较上月改变:-2.48

  几个月之前我说过牧师的位置并不好,但决定是会不断上升的。虽然被奇迹贼和手牌术克制,但打那时候的两个主流卡组,猎人和动物园胜率都是不错的。

  牧师打猎人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目前主流的牧师卡组有两种思路,而且两个卡组打猎人都是可以的。利用送葬者、肉用僵尸或是狂野炎术师,牧师都能在前提有效地控制住猎人的攻势。一旦到了后期,猎人的很多随从面对秘教暗影祭祀就显得弱了很多。

  最近的比赛中送葬者牧师少了很多,因为它主要是用来针对的。另一方面,控制流牧师打其他的控制流卡组倒是不错,当然手牌术除外。

  目前来说,牧师绝对是一个针对性很强的职业,但绝不会成为和过去一样的主流职业。如果能有新的思路出现的话,我们可能能看到牧师的崛起。

代表卡组:亡语牧

游民星空

控制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专区

责任编辑:罐装菠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