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任务切换至(救恩)SALVATION,连跑带飞来到目的地,下图中的这个位置就是这个任务的开始点,靠近黄色的标记,并可以开始了。

游民星空

  任务目标就是在灵魂掉到地面或者灵魂被恶魔傻蛋收回去之前,碰触这些灵魂就可以拯救这些灵魂,从天而降的有两种敌人,有两种类型,一种是带有护盾的,一种是没有护盾的,需要注意的是有护盾的需要按手柄rb破坏护盾,才可以碰触拯救。

游民星空

  这个任务完成之后,我们的下一个任务目标就是抽出设备(EXTRACTION FACILITY),来到地图上下面的这个地方,建筑物前面的特别明显的标记也很好的说明了这里就是我们的目的地。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之后,左下角地图的标记1.2.3.按着数字的顺序,依次点亮各个标记,就可以完成我们的任务。

游民星空

  站在下图的标记上,看左上角的白色槽会被黄色充满,只要充满,就可以完成这个地点,接下来并可以前往下一个数字地点再次进行充满,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最好是备上一把具有较高攻击力的武器,点亮各个标志的时间是有限制的,并且这里的怪物是会刷新的,所以一次性把所有的怪物全部消灭掉,在慢慢的进行点亮各个标记用来节约时间的办法是行不通的。

游民星空

  完成之后,我们需要去毁坏恶魔傻蛋用来镇压的建筑,也就是我们的任务集结的理由(MARSHALLING GROUNDS),任务的地方比较难找,建筑是地下的一个大坑,所以,必须要飞到高出,找出这个地方,之后并可以下去了。

游民星空

  下去之后,我们首要的任务并是要下图的这种奇怪的符号,保持按Y,就可以利用右手的恶魔之力,转换掉魔力,这个大坑中总共有两个这种魔力符号,并不难找,不过需要注意的就是飞在空中的恶魔,着实比较伤人。

游民星空

  两个都转换完毕之后,并会出现boss,手中武器极其相似神器嫉妒之罪,或者说就是神器嫉妒之罪,boss的最常用的攻击方式有两种,第一种是跳到你的身边,进行攻击,第二种则是用手中武器重击地面,会造成很强力的震荡波,可以通过跳跃来躲过这种冲击,还有种打法就是要小心从上而下的岩浆,可以绕着柱子和boss进行游击战。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