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二、宝箱-贫瘠之地搜索铭文

  黑胡子船长那边还需要我们开一下宝箱,感觉这里面或许会有神器的存在。

游民星空

  搜集这些铭文很简单,不要想的过于复杂,而在贫瘠之地满地图找,黑胡子海盗船的船上有一个铭文,黑胡子海盗船的一点钟方向存在着两个铭文,要时刻注意左上角会提示的附近有铭文的贴士,不需要很多,加上黑胡子船上的一个,加上峭壁上的两个,总共三个,就可以打开,但并不是我们所想要找的神器,只是普通的金钱和经验。

游民星空

  小插曲:生存这个任务介绍,我们需要首先买足了武器的子弹,随后并前往生存的起始点,也就是任务的开始点,做这个任务也仅仅是为了能够引起恶魔傻蛋的注意。

游民星空

  开始任务之后,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抵挡住敌人的三波敌人数量,并且需要在每一波击杀相应数量要求的敌人,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敌人会有大部分车辆,因此如果有火箭筒之类的对车武器,将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游民星空

  誓言猛攻,这个任务说白了就是人肉棒球赛,不管是绿方,还是淡粉色方,只要是除了我们之外的棒球队员,都可以用我们的钉子搓衣板击杀到前方的绿色魔法圈内,在限定的时间内,得到的分数越高,则得到的奖牌越高,总共有铜银金三个奖牌,每个奖牌相对应的金钱和经验也会不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