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三、学会生存

  来到下面的这个地点,就是我们的目的地了,到门口按下Y就可进入,此时此刻并大可不必担心什么有恐怖的生物出现,因为在这个世界遇到什么都已经不觉得奇怪了。

游民星空

  虽然里面等着我们的将是靠姿非常优雅的男子,但是也是我们来到地狱之后第一个遇到的长的和我们一样的外表,所以,还是过去探探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

游民星空

  为了我们能够在地狱更好的生存下去,更能利用好神秘的力量,我们需要接受这残酷的训练,第一个很简单,就是利用方向键走到各个蓝色的能量里,想必一路走过来,这种事情已经是非常简单了。

游民星空

  通过考验之后,我们并获得了神秘的力量,此时按下START键就可以从中领悟2个超越人类的力量,一个是翅膀,一个是奔跑,在之后的几个考验中,属翅膀这个力量最为需要。

游民星空

  有了翅膀,我们还不能飞,因为还没有习惯好端端的拥有翅膀,接下来就让我们试试飞行的感觉,很简单,按方向键加a就可以跳到前面的平台上,而第二个平台则不能用普通的跳跃了,按住a进行蓄力,并可以跳到对面。

游民星空

  很平稳的就落到了这个平台上,前面挡着我们路的就是悬崖峭壁,不断的按a,可以攀上这段悬崖,这个对各位玩家来说应该也没什么特别难的地方,可以很容易就上去。

游民星空

  下面则是考验我们飞行的三段平台,只需要注意几点,第一利用左摇杆来控制方向,第二在按住LB的过程中,再按LB可以往前冲,第三,离地飞行后, 在下一个落地的过程中按一下a键可拍下翅膀,但只能一次。

游民星空

  最后就可以到达我们的目的地,我们也就掌握了在地狱所得到的特别力量,好好的用好这份力量,那么以后在地狱能够活下去的生存几率就大了,离拯救总统也就近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