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一、懒惰之罪“Armchair-A-Geddon”

  上一话中的这种地下的大坑以及BOSS总共会有四个地点,每一个激活了之后,都可以用来进行传送,接下来我们来做一下先前还没有做的“休息一下”的任务,任务目标则是”找个舒服的地方休息“。

游民星空

  任务会指示你到达一个范围寻找出令人放松的地方,所指的地方就是下图的这个位置的沙发,走近之后,按下E(已出PC版,下面皆以PC为准)就可以坐上沙发,也就获得了我们的懒惰之罪的武器。切换至该武器,可以用来移动,用鼠标右键可以使用导弹,用鼠标左键使用机关枪扫射。

游民星空

  小插曲,地图上下列车辆的标记会特别显眼的出现在地图上,其实是可以用来获得成就的,只能攻击车辆上方的机关枪,机关枪人员死亡之后,就可以抢得该车辆。

游民星空

  并不需要为该车辆的护盾担忧,似装甲车一样的存在,只要将车辆开往系统提示的指定的投放点,就可以完成任务,可获得金钱奖励和经验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