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五、一位地狱酒吧的朋友

  接下来,我们并去获取下一个能力,STOMP,将任务切换至COLLECT THE STOMP POWER,并可以出发了,右下角白色的能量条并是我们的奔跑时候所消耗的能量,这个能量与飞行时的能量共用。右下角的小翅膀则是在空中可以拍几次翅膀,后期可以升级增加次数。绿色能量条则是技能冷却的时间,我们以火速狂奔的状态向目的地前进,前方乌烟瘴气的建筑就是了。

游民星空

  进入之后,这里更是歌舞喧嚣,一群量产的奇形生物正在跳着一只不知道是什么名字的舞蹈。

游民星空

  让我们拉近距离,深刻的了解一下这是什么样的生物,如下图,经判定,这种生物不但会做出一些让人无法理解的各种动作,而且种族历史极为神秘,到了目的地后,就可以按Y,开始任务了。

游民星空

  用God's之锤消灭了下方的几个聚集起来的小怪之后,会剩下最后一只敌人,靠近战是非常难以解决,因为敌人会在你靠近之时,就利用瞬移的超能力消失在你的面前。但保持一段距离,敌人并不会频繁的进行瞬移,在下图的这个位置可以很好的利用音箱做抵挡物,用远程武器,将最后一个敌人猥琐的赐死。

游民星空

  接下来,并迎来我们的第二波敌人,当然,这波敌人可不是吃素的,找个地方躲藏起来,比如吧台后面,在攻击眼前的同时,要防御住从两旁进行攻击而来的敌人,切记不要忘记了,还有你的技能,要好好的用上你的技能。

游民星空

  漂浮在空中的敌人就是头儿,还会不断的召唤出恶魔,我们躲在吧台后面,奋勇杀敌,战斗了一段时间之后,漂浮在空中的敌人的护盾并会消失,并且垂着头,这时候,就是我们逆转的机会,困难的瞄准着头部,猛烈的进攻,让敌人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之后,我们就可以得到我们的第二个能力-STOMP,这个技能的效果,就是非常愤怒的对地面踩上一脚,利用与地面的撞击力,造成一股强烈的蓝色冲击波,也可在空中使用STOMP,下落并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