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三、与恶魔之女相会

  我们已经引起了恶魔傻蛋足够的注意,恶魔之女也注意到了我们的存在,受到了歌声的鼓舞之后,鼓足勇气来找我们的男主角强尼,为了请求我们拯救她的婚礼,她并不想和我们的总统结婚,我们很高兴的就和恶魔之女成为了朋友。

游民星空

  见到了恶魔之女那是前事了,恶魔傻蛋更是注意到了我们和恶魔之女相处的这件事,挑战中会多出本不存在的任务,我们的伙伴戴恩,黑胡子,莎士比亚,双子,费拉德,全部被掳走。

游民星空

  下图的这个位置并是戴恩被困的位置,与我们想的并不太一样,不是在地狱,而是被三个黑暗煽动者所囚,当然,我来此之前也是购买了下七大罪之中的贪婪之罪,并在升级武器的菜单中升级了下双持冲锋枪的技能,抵挡我们的大多是这三个敌人的护盾,只需要下落使用技能踩地,就可以破坏掉他们的护盾,接下来并是神器贪婪之罪的天下了。

游民星空

  看着失去所有血量的戴恩,按下E使用复生,拉他一把,并拯救了我们的第一个朋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