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六、待在少儿拘留所的朋友

  下一个我们需要获得的超能力就是AURA,任务-COLLECT THE AURA POWER,我们来久违的来驾驶地狱的出租车,尝试回到比较正常的状态下前往目的地拘留所(PRISON)。

游民星空

  到达门口之后,按Y就可以进入房间,里面等待着我们的将是一场分秒必争的战斗。

游民星空

  刚进来,不用慌张,屏幕上的英文可能让人一时反应不过来,这里的意思是在指定的时间内,拯救躺在地上的那个人,刚开始并不推荐直接将三个敌人爆头撂倒,推荐的是直接前往前方,将躺在地上的人按Y先救起,接下来并可以稳妥的消灭掉楼下楼上的各种敌人。

游民星空

  最后,并是要杀掉我们下图中的这个人,所料不及的是这个人对于我们毫无杀伤力,在敌人眼前使劲晃悠,开枪,敌人也不为所动,愚笨的地狱人类。

游民星空

  进入房间内,可以选择各式各样的方式解脱敌人,我这边则是靠近按下Y,从背后抱住敌人,再按下右滚轮抹掉敌人的脖子,直接死在音乐里,靠近前方的控制台,按下Y就可以关掉音乐了。

游民星空

  这里我们并获得了第三个超能力AURA,按十字键下,再按RB就可以使用这个技能,也就是靠近的我们的敌人,或者我们靠近的敌人,都会被蓝色火焰烧伤,刚开始的技能持续时间会稍微比较短,但现在对于小恶魔伤害还是足够,一般都能烧死。

游民星空

  今天的最后,我们要获得的最后一项能力就是BLAST,和4代中的火焰技能和冷冻技能比较相似,但属性会有所不同,BLAST酷似某部动漫中的一个能力。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