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四、黑胡子船长

  自从上一话我们说道初尝了游戏之后,并得到了游戏中的超能力碎片,之后并先后熟练了奔跑以及飞行这两种超能力,接下来,并是继续深入了解游戏,以及找到各种趣点,当然,也不忘做我们的各种任务,刚开始并出现在楼下的大厅,在左后方就可以看到曾在4代里出现的一个女性角色,靠近,按手柄上的Y键就可以更换女性角色操控。

游民星空

  任务就该循序渐进,按BACK键就可以进入我们的任务选择菜单,看看能不能接到什么比较奇葩的任务,从中就可以发现,在《黑道圣徒:杀出地狱》中,大多数的任务都属于收集任务,几乎占了整个游戏,我们先从CHARGE HALO这个任务进行游戏。

游民星空

  接下CHARGE HALO中的COLLECT THE SUMMONS POWER任务,离我们现在所在的位置并不远,在千米之内,这并开始启程前往目的地,在奔跑的同时,要特别注意路上车辆来往,我们的超能力还没有提升,撞车还是会产生一小段的硬直时间。

游民星空

  有对翅膀,何不飞翔,飞着并来到下图的这个地方,也就是我们的目的地所在的地方,看似一艘行驶在岩浆中的海盗船,即使在高难度的状态下,这种也并不难,不过需要提醒的就是,路痴可要小心了,飞行高度如果不够,难免会撞上海盗船的悬崖峭壁,稍稍的习惯点了翅膀之后,终于来到了目的地。

游民星空

  按Y并可以开始任务,我们的主要目标就是需要保护船长和这艘船,这里不需要特别的心理准备,这里的怪还是比较温顺的,地图上的绿色标记为船长,红色图标为敌人,三角形表示在我们水平线下方,正方形表示和我们在同一条水平线上,这里推荐使用远程类型的枪械武器,不推荐近身对战,因为近身定会被咬上几口。

游民星空

  打到中途,我们并可以拿到一份船长的镇船之宝,靠近下图的这个箱子,按下Y并可以打开箱子,里面将是我们第一个得到的名为God's HAMMER的近战武器,之后的恶魔将如草一般任我们宰割。

游民星空

  下图就是我们从箱子中得到的武器,样子已经敲定异样形态,并且形状也是四不像,这个武器有着两种攻击类型,一种为轻攻击,无需蓄力,挥砸,一种是重攻击,需要蓄力,重锤地面。

游民星空

  得到武器之后,并进入正题,继续我们的任务,可以试试我们的武器威力了,无需顾忌,将怪直接摧残个魂飞魄散,可以看出效果已经拔群。

游民星空

  拯救了船长的性命和船之后,船长毅然是非常高兴的与我们握手以示友好,并且我们也得到了超能力SUMMONS,按下十字键上,可以切换到这个技能,对准需要释放的位置,按RB就可以释放出技能,技能效果为召唤出一只刚才在船上战斗的小恶魔,对敌人进行一番惨烈的撕咬,在舵处,可以按Y可以传送至其他空间,对这个技能进行训练与知识点普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