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道圣徒:杀出地狱 最高难度全剧情流程图文攻略

2015-01-18 16:44:25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peizhaochen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十六、击败恶魔傻蛋

  任务完成了之后,按TAB键(xbox360上的BACK键),就可以看到左上角的傻蛋之怒的愤怒条,在完成了同伴们的各个任务之后(贴士:刚开始的飞行挑战是需要在后期进行挑战,升级了任务会有更多时间之后),并可以充满愤怒,这个时候并会触发恶魔傻蛋的剧情-强尼与恶魔之女的婚礼。时间回溯到任务完成之后,恶魔之女看到时机成熟,并放我们到傻蛋宫殿的内部,但是恶魔傻蛋早已发现了我们的计划。他给了我们一个选择,就是娶他的女儿, 这样总统的灵魂也可以带走。

游民星空

  来到了恶魔傻蛋的阳台,推开门之后,强尼又回忆了一番之前的生日派对。并可以接受最终挑战了,强尼将和坎齐一起击倒高高在上的恶魔傻蛋。

游民星空

  在这里推荐使用超能力石化,恶魔傻蛋的攻击方式有那么几种,1、将强尼的肉体吸到恶魔傻蛋的身边(强尼是无法动的)。2、恶魔傻蛋处于无敌状态。3、制造出几团烟雾,躲在其中。4、使用火属性的能量球。5、类似黑暗煽动者的超能力,整个恶魔傻蛋血量降低预警有三个阶段,每个阶段恶魔傻蛋都会出现不一样的对话和固定动作场景。

游民星空

  杀死了恶魔傻蛋,之后,并可以走到王座前的傻蛋面前,按E对着傻蛋来一拳,恶魔傻蛋忍受不了强尼作为一个凡人对他的侮辱,和女儿的背叛,就将我们都逐出了地狱,但强尼却被上帝阻拦在了地狱。上帝给了强尼5种选择,1、强尼到天堂和自己的挚爱相聚。 2、上帝会干掉了恶魔傻蛋以及恶党,让强尼当上地狱之王。3、上帝给了圣徒们一个好战的神经病占领的完美的星球。4、让上帝重新塑造这个世界。5、让强尼知道宇宙之中所有的疑问,成为全知的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道圣徒4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