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尔萨斯及维拉等英雄天赋加点指南

2015-01-29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ucixc 我要投稿

第2页:泽拉图

展开

泽拉图

天赋

游民星空

  泽拉图几乎是全风暴天赋最没多样性的一个英雄了,所以虽然他很强,但他却很难应对敌人

  第一层天赋,强化顺劈斩,选这个的原因是AOE真的太猛了,本来顺劈斩的伤害就高,团战时能多切到一个人那就是不小的压力。急速位移这个天赋过于鸡肋,原因是1.5S的CD对闪烁这个技能来说真的太少,而且在后面天赋的强化下这1.5S就更显鸡肋。但这层天赋并非没有变化,很多时候泽拉图需要点格挡,根据对手阵容绝对,格挡可以很有效的限制物理攻击的英雄,以及大多数战斗英雄,但没有具体的定义那种阵容泽拉图一定要选格挡,这个必须要开局时看下对方阵容稍微思考一下再做决定。但有一点是肯定的,强化顺劈斩总不会错。

  第二层天赋,集合之力,这个天赋基本上没有什么争议了,早期有很多人觉得刺穿剑刃很不错,但现在看来刺穿剑刃很难使用,而且往往点了之后真的没有用的机会。而同比之下聚合之力的用处简直大过天了,越到后期越明显,尤其是现在技能流的泽拉图更是依赖这个天赋为自己提升爆发。

  第三层天赋,暗影尖刺,这个天赋在这层真的太显眼了,没有哪个天赋能跟它相比,如果非要说有的话,也许撕裂斩能稍微对比对比一下,这里我首先要说的是急救,很多弱智泽拉图点急救,我想说的是,急救真的救不了你的命,而且泽拉图本来生命上限就低35%的血跟本没有什么实质意义,更别说还是慢慢恢复35%,急救这个天赋对泽拉图的生存提升远不如第一层天赋的格挡。然后暗影尖刺的亮点主要还是丢屎不破隐身,这对泽拉图的生存能力有很大的提升,相比撕裂斩的DOT伤害,我个人认为丢屎不破隐身更有效,但是也许你只看这层天赋的话感觉不出来,那么请你留意泽拉图16级的连丢两坨天赋。

  第四层天赋,虚空禁锢,首先我要说的是暗影突袭天赋的翻译有问题,现在的暗影突袭已经不能吸血了,而且削弱了很多,也就是因为这个天赋,让泽拉图现在只能打技能流了。虚空禁锢有多强可能对新手来讲很难理解,最基本的就是,当泽拉图有大时,你在地图上随便浪也不可能被杀,这是肯定的。之后它在团战中的控制作用真的很大,但关键在于你放的是否到位,5S的控制时间算是相当长了,而且这个控制可以打断HOS里的所有技能,比如大菠萝的喷火,除此之外,这个大用于先手接combo也非常有效,但路人局就算了,因为你和队友的搭配不够默契接不上combo就尴尬了。

  第五层天赋,虫洞,这里有个问题,是关于同层天赋的刺客之刃,天赋上写的是脱离隐身后伤害提高25%持续5S,目前很大争议是有一部分人认为这是国服的翻译错误,提升的伤害应该仅限于物理伤害,另一部分人则认为提升的事技能伤害。这里我假设它提升技能伤害,那么对于技能流泽拉图破隐身之后只有一个顺劈斩要打,而且很多情况是顺劈斩都是隐身时打的,打完顺劈斩才显形,因为你的两坨屎都是不破隐身的,那么这25%的伤害有多大意义呢?OK我相信我解释完刺客之刃就够了,因为虫洞这个天赋真的太强了,无需多说,虫洞是泽拉图的核心。

  第六层天赋,双重炸弹,泽拉图从这一刻才真正进去强势期,两坨屎的伤害不是盖的,从伤害上来讲,同层没有比这个天赋爆发伤害更高的,这是技能流泽拉图必点的天赋。但如果被针对的实在太厉害,那么石肤术吧,这个天赋还是能让你多承受一些伤害,但目前我还真没见过泽拉图沦落到点石肤术的地步。

  第七层天赋,风暴转移,曾经一度被认定下个补丁必然会改的天赋,因为泽拉图本身就已经拥有瞬移技能了,由于这个天赋,泽拉图就又多了一个瞬移技能,两个瞬移技能。你告诉我泽拉图怎么死?

  最后对这个英雄做个总结,需要的练习量很大,两坨屎命中目标的几率和大招放的好坏决定了这个英雄的上限,泽拉图打团一般不容易被针对,因为真的太难杀死了,如果想针对泽拉图,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们这边有光明之翼,利用变羊来秒掉泽拉图。所以对于泽拉图来说面对有光明之翼的队伍最简单的应对就是,变羊不丢,你不现身~总体来说第一层的天赋是最重要的选择,剩下的真的都没什么。比较好上手,也比较好找存在感的刺杀英雄,但上限也是很高。易上手,难精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