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尔萨斯及维拉等英雄天赋加点指南

2015-01-29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ucixc 我要投稿

第4页:泰瑞尔

展开

泰瑞尔

天赋

游民星空

  泰瑞尔的天赋也没啥灵活性,理解好泰瑞尔的定位也就能理解他的天赋。

  第一层天赋,驱邪,最早很对多喜欢点赫拉迪姆重铸,不过那都是过去,现在就是驱邪,这层没有任何选择余地,你甚至可以根据这个天赋来判断这个泰瑞尔是不是弱智,不选这个天赋就肯定是弱智。

  第二层天赋,圣光惩戒,其实这层是真的没有什么好点的所以才选这个,我用泰瑞尔的时候点这个天赋觉得很好用,适用性比较广,无论是打野,带线,还是团战,都有不错的效果。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层天赋真的没什么特别价值,所以因人而异吧。

  第三层天赋,回馈,这层选择性也比较少,之前比较喜欢点天使优雅,但后来发现那25%的3S加速效果确实有些鸡肋。而且泰瑞尔做为一个近战回馈的伤害还是很稳定的。

  第四层天赋,定罪,泰瑞尔的大招只有这个了,任何情况都是定罪,这个技能的强大在于高伤害+控制+弹开周围的敌人。属于泰瑞尔的核心技能,很针对刺客和专业类英雄,给对手的容错率很低,很容易因为一个小失误被泰瑞尔定罪后秒杀,最近的主流组合泰瑞尔+阿巴瑟,也是为了双定罪直接秒人。

  第五层天赋,驱逐,泰瑞尔的核心天赋,位移效果可以把敌人推到你面前,也可以用来打断某些英雄的技能,这个天赋决定了泰瑞尔的上限。

  第六层天赋,血债血偿,这层天赋如果有人有异议我认为还是值得讨论的,选择血债血偿的原因是这个技能攻守兼备,降低30%的移动速度有很大的限制意义,其他天赋我觉得也不错,但总体来看我认为血债血偿是最优秀的。

  第七层天赋,风暴之魂,战斗英雄有复活的都选复活,没什么可说的。

总结

  最后对这个英雄做个总结,泰瑞尔在这个版本非常强势,很克制生存能力弱的英雄,世锦赛上拥有很高的出场率,由此可见他的强势程度。泰瑞尔属于战斗英雄里的输出向英雄,这个你理解了,泰瑞尔的天赋也就比较好理解了,总体来说上手不是很难,他的上限就是我之前说的第五层天赋的驱逐,这个英雄没有什么弱点,很完美,下个补丁应该会削弱,否则太强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