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尔萨斯及维拉等英雄天赋加点指南

2015-01-29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ucixc 我要投稿

第5页:泰凯斯

展开

泰凯斯

天赋

游民星空

  泰凯斯的天赋变化是有,但主要还是跟理解有关,我对泰凯斯的理解主要还是根据Msjoy

  第一层天赋,粉碎者手雷,说道这个天赋,就必须给大家分享一下对泰凯斯的理解,首先有很准确是数据表明,如果站桩单体输出,泰凯斯的平A输出高于Q的输出,所以Q的价值在于它可以移动释放,有溅射效果。然后就是为什么点手雷,因为这是泰凯斯唯一的限制性技能,而且手雷的伤害也非常高,泰凯斯的伤害期在于他变雷神之后,所以在普通形态时用地雷做限制明显很重要,而且从天赋上来讲,强化地雷也不会减弱多少泰凯斯的伤害。

  第二层天赋,吸血打击,选择吸血打击主要是因为泰凯斯的高攻速打出的高输出,而且作为一个占线刺客型英雄,吸血打击能提高他不少的生存能力,而且点了这个天赋,泰凯斯的打野能力提高了很多。可以考虑的还有机枪扫射,但Q技能本身的射程就不远20%也太高不了太多。

  第三层天赋,四分卫,为何要强化手雷我在前面已经有过说明,而四分卫这个天赋能提高你丢手雷的距离,这就直接影响到你手雷控制的效果,实战中作用很大。别的天赋,我认为都没有四分卫好。

  第四层天赋,奥丁降临,对于这个大招有很多人的理解有误区,由于雷神降临会让你控制雷神这样会让你多一条血,很多人认为这是个保命技能,这真的让人哭笑不得,因为如果你尝试过你会发现雷神真的不硬,你只是多了一条血而已。所以对这个技能的理解很重要,简单的说吧,雷神一定要第一时间开,当开团的时候你才变就已经晚了,应该在队友到位的时候直接变,然后就是干。你有两条血根本不虚,尽情输出,只要别太莽就行,能打到谁就打谁,雷神的技能卡着CD丢就好,雷神的输出往往决定了团战的输赢。

  第五层天赋,巨人克星,这个天赋给泰凯斯简直太BUG了,因为泰凯斯攻速太快,即便你打的不是战斗英雄,巨人克星的加成伤害也够高了,同层伤害类天赋没有比它更强的,而且巨人克星的效果在变身雷神之后也有效,虽然变身雷神后攻速并不高,但这也是唯一能提升雷神的天赋。

  第六层天赋,石肤术,同层天赋没有什么有价值的天赋,而且作为一个刺客型英雄,拥有石肤术这样一个保命技能还是很有用的。这里重要的提醒一下,千万别点手雷提高100%击退距离的!因为作为控制和打断意义不大,如果没丢好反倒还送给对手一个蛮远的位移。

  第七层天赋,红色按钮,为雷神增加一个核弹技能,CD短伤害高,红色按钮的伤害比诺娃的定点打击伤害还要高,缺点你们用一次就会知道,命中率肯定没定点打击高。关键是还延长了50%的雷神持续时间,对泰凯斯的伤害提升很大。不过这层也并非完全没有选择,有些时候风暴转移往往会更好一些,因为泰凯斯没有复活,所以如果被抓死导致timing期那么团队就不仅仅是少了一个人的事情。

总结

  最后对这个英雄做个总结,世锦赛不仅仅是场场都有,而且平均每4场就有一场会首抢泰凯斯,所以这也是个注定会被削弱的英雄。上手难度不高,想不出来除了雷神开的时机不好还会有什么问题。这里要提一下,因为现在最强的组合是泰凯斯+阿巴瑟,团战依靠双雷神提供变态的DPS,所以这也让泰凯斯的存活更为重要,如果你们选在打了泰凯斯+阿巴瑟,这样的组合,而开团前你死了,那就会导致阿巴瑟没法复制你,那么你们的正面就会弱不禁风,所以泰凯斯20级的选择一定要斟酌清楚,到底是红色按钮,还是风暴转移。尤其在对面有诺娃活着泽拉图的情况,越是拥有gank能力强的英雄,泰凯斯就越应该小心,中后期最好抱团,不要单独行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