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尔萨斯及维拉等英雄天赋加点指南

2015-01-29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ucixc 我要投稿

第6页:维拉

展开

维拉

天赋

  维拉的天赋变化实在太大,我感觉是目前天赋变动最大的英雄之一,至少我还没有过连续两盘点同样一种天赋的情况,所以我给出几套比较常规的天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层天赋,这里先放弃掉高效材质这个天赋,虽然维拉属于缺蓝职业,但这个天赋的收益和其余3个真的没办法对比。虹吸箭,这个天赋的吸血效果比较明显,能有效的提升团战续航能力,如果你感觉你的普攻机会非常有限,团战依靠于技能输出,那么你可以考虑点虹吸箭来提升自己的续航能力,其次注意我给的第二个天赋,当你点出 虹吸箭+吸血打击+戒律调和 这三个天赋时就可以单挑BOSS了,而且恢复能力也是相当高,能保持自己长期拥有很高的血线。复合箭矢,这个天赋要配合13级的冰霜打击一起,有效的减速对方,但是经过我个人打这么久的经验来看这个天赋收益很有限,因为多重射击本身的射程范围并不差,所以一般来讲这个加成并不能为你带来明显的变化。积怨,这个天赋的收益非常高,但为何我不固定第一层选这个呢?因为普攻并非适合所有人,也并非适合所有情况,但无论怎样维拉的大部分输出来源于普攻,所以我个人还是很推荐这个天赋,如果对方阵容没有非常抑制维拉的英雄,那么依靠这个天赋在团战时能为维拉提供不少的DPS。惩罚,这个天赋的价值在于打技能流的机动性提升,由于没有普攻的空间所以buff很容易断掉,依靠一个技能叠3层的天赋可以有效的保持buff层数这样就能长期保持速度加成,移动速度快的重要相信大家都明白的。

  第二层天赋,这层的四个天赋都很有用,可以简单分两类,吸血打击和蝎尾狮是普攻流点的天赋,穿刺箭和火器射击是技能流的选择。吸血打击,这个天赋团战时的作用并不是特别明显,它的价值在于对线和打野,拥有不错的恢复能力和续航能力,我个人还是比较推荐普攻流点这个天赋的。蝎尾狮,这个属于普攻流极限输出的天赋,个人感觉受益并不是很大,我几乎没有点过这个天赋,关键在于对一个目标造成3次攻击,这个前提团战时还是有很多时候没法实现的,所以我个人觉得无论你是否指望技能,如果这层不打算点吸血打击,那么就点后面两个天赋提升技能更有效一点,蝎尾狮有些鸡肋。穿刺箭,这个天赋的效果在不同的场合差距很大,你可以这么理解,如果只有1个目标的话吗,那么这个天赋能让你的穿刺射击打出很高的爆发伤害,而且提高了4分之1的射程,但是如过不止一个目标,那么只是提高了你压血线的能力并没有最后一个天赋有效。火器射击,这个天赋第一次出现在高端局是在世锦赛上,C9的维拉使用了这个天赋,实际意义来看我认为如果第二层不考虑吸血打击,完全追求伤害的情况,那么这个天赋应该是最好的,让维拉在团战时QW连击瞬间造成大量伤害,我甚至多次尝试在点出这个天赋的情况下是否可以反秒诺娃。

  第三层天赋,这层天赋里无尽追踪箭不在考虑范围,之后的3个天赋收益都还可以。战斗动能,犹豫维拉本来就拥有较高的攻速,所以这个天赋的收益就很不错,减少CD能增多技能的使用次数,比较综合的天赋。铁蒺藜,技能流就点这个吧,原因很简单,普攻打的少战斗动能和灼热攻击的收益都很低,之后这个陷阱效果虽然鸡肋但还是能提升你的生存能力,相比同层天赋,这个是提升生存能力最有效的。灼热攻击,这个技能对普攻流的伤害提升还是很高的,但耗蓝很厉害,提高短时间的伤害量但降低了续航能力,在考虑范围,也是我个人点的比较多的一个天赋。这里我还要说一下,如果队友拥有玛法里奥的情况下,对维拉的输出会有很大帮助,无间断的给激活,维拉的输出可以高的吓人。

  第四层天赋,这两个大招都有人点,我个人感觉复仇箭雨的适用面更广,因为这个技能可以为维拉提供一个爆发以及控制。扫射只能提供伤害,而且会被打断,但扫射可以填补维拉技能CD的空档,并非一无是处,总体来说我更倾向于复仇箭雨,这个技能无论是先手创造团队combo还是后手接combo都很不错。

  第五层天赋,又是一个让人伤脑筋的天赋,每个天赋都很有用我来给你以此解释。巨人克星,直接有效的提升你的伤害,但提升多少取决于你目标的生命值,这个天赋的价值要根据阵容而定,而且比较依赖普攻。冰霜射击,这是个高端局出现较少的天赋,但实际收益其实还算不错,40%的群体减速在团战中还是有不小的价值,关键还是看阵容,对面远程偏多的情况减速的收益就小了很多,而且远程站位较分散也很难同时减速多个目标。狂热迫袭,移动速度的提升,配合第一层的惩罚会有比较明显的效果。戒律调和,极大的提升了续航能力,注意续航不代表生存,其次这个天赋还能让你打野能力提升不少,不过还是倾向普攻。法术护盾,这个天赋的重要性其实维拉打上几十把就能感受的比较明显,维拉目前是最容易被针对的刺杀英雄,而且维拉也缺乏自保技能,就算对方没有诺娃,伊利丹,泰瑞尔,还是很克制维拉的存在,而且这层天赋在13级,之前打团你就能感觉出来对面是否针对你,而且其实根据阵容也能很好的判断,最后就是点这个天赋,怎么着也不会有错。

  第六层天赋,终结者目前不在考虑范围内,其它三个天赋都偏向于生存,这里我简单做下分析,如果被针对的很厉害,什么诺娃,泽拉图,泰瑞尔,伊利丹.....都在针对你,那么就是石肤术。如果生存威胁不是很大,而且对面拥有较多生命值高的英雄,比如阿兹莫丹,大菠萝......那么血债血偿也有不错的效果,而且血债血偿的30%减速也能提升你的进攻性和留人能力。暗影翻腾,两次E,但是中间还会有一个很短的CD并不是你能直接按出两次E,大多数情况下这个天赋的价值在于进攻时可以用一次E来调整位置放大,跟进...然后你还有一个E可以用来逃生,当然两个E都用来逃生也能靠谱不少,但由于中间还有一小段间隔,所以我并不看好两个E的逃生能力。

  第七层天赋,这也许是维拉最统一的一层。风暴转移,维拉多一个位移技能,配合E可以瞬间脱离战场,大大提升了维拉的生存能力。维拉的大招真的不值得强化,完全没有风暴转移有效,内有人会傻到站在箭雨里吃4次攻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