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 阿尔萨斯及维拉等英雄天赋加点指南

2015-01-29 16:00:17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lucixc 我要投稿

第7页:迷途野蛮人桑亚

展开

迷途野蛮人桑亚

天赋

游民星空

  蛮子的天赋其实亮点还是很多的,根据合理的天赋可以很好的适应战斗,所以我的天赋只是一个参考,当你在游戏里究竟怎么点,还得根据情况而定。

  第一层天赋,格挡,我选格挡的原因是作为一个伤害型战斗英雄拥有格挡能有效提高你的团战能力,而且相比其他天赋我认为格挡的收益最高。作战伪装,很多新蛮子喜欢点这个天赋,但实际上这个天赋真的很废,如果你真的理解蛮子这个英雄,你就应该明白蛮子是靠技能输出而非普攻,所以这个效果完全不够看,而且蛮子拥有旋风斩的回复能力打野推线也用不上这个天赋。无尽怒火,无名怒火,这两个天赋的意义其实差不多,对于这个天赋你需要用逆向思维去考虑,由于怒气是不会掉的,所以你可以长期让自己保持一个较高的怒气值,这样打团的时候你就拥有50-80的怒气,那么暂且不提团战期间你还会增长怒气,就说这50-80难道还不够你用吗?团战的持续时间一般在10-30S,经过我这么久对蛮子的了解,只要你开战前储备了怒气,团战时技能就不会断档,所以无尽怒火和无名怒火的收益也就并非想象中那么高。不过对于一些喜欢长期保持空怒的玩家,无名怒火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层天赋,狂暴打击,这个天赋就是提高你的爆发,更短的时间更多的伤害,蛮子本来就拥有较高的爆发伤害,所以在没有特殊情况我就会点这个天赋。身份优势,这个天赋能让蛮子能单挑BOSS,但是我感觉真的不值得,因为点不点这个天赋,蛮子都能做到无伤刷胖子和F4,所以仅仅为了能单刷BOSS点这个我不认为是个好主意。专注打击,这个天赋不在考虑范围。先祖的恩赐,这个天赋提升了蛮子的控制能力,但主意前提,是在Q到人的情况下才会减少5S的CD,所以这个天赋还是比较考验操作的,而且收益没法直观的呈现出来,但确实是个有用的天赋,对于团战持续时间较长的情况点这个还是有一定作用。

  第三层天赋,顽强治愈,这个天赋基本大多数蛮子都在点,确实它的收益很明显,而且手动控制也很好用短CD的回血技能,能有效的提高蛮子的生存能力和续航能力。破碎大地,这个天赋其实很强,但是由于跟顽强治愈在一层导致它不容易被选择,但实际上这个天赋能提供相当可观的DPS,所以如果条件允许还是应该点一下的,比如你们打了3战斗+2辅助的冲脸阵容。剧毒之矛,我真的理解不了这个天赋的价值在哪,从来没点过。

  第四层天赋,腾空斩,这个技能提供给蛮子一个控制+保命+突进+伤害,而且如果你有见过玩的比较好的蛮子,你会发现这个天赋真是是先手利器,很适合打路人局,因为高端路人局最缺的就是一个合适的先手,大家都把技能攥在手里准备丢,缺没有一个人先手,所以这个技能代表着combo的开始。狂暴者之怒,这个天赋也很好,不过相对而言点腾空斩的情况更多一些,这个天赋在蛮子担任己方打野任务时非常有用,这个天赋的理解很简单,团战时的收益不如腾空斩,但拥有不错的打野推线能力。在80%的情况下我推荐点腾空斩。

  第五层天赋,余震,很容易理解的天赋,拥有这个天赋和没有这个天赋的区别是如果没点这个天赋,那么你只是有爆发,如果点了这个天赋,你能从团战开始爆发到团战结束。复合之矛,提高Q的距离很有用的天赋,不过蛮子的Q是一个冲锋型的技能,并不像缝合怪的钩子,所以距离太远确实对追人收割有很大帮助吗,但如果你一个人冲入敌阵而且蛮子是个输出型的英雄。狂风气流,这个天赋的亮点在于能解除移动限制,回血的提升其实并不明显,属于提高了你的保命能力值得考虑的天赋。风卷残云,伤害提高的太少,而且你应该明白,蛮子在打团的时候其实很少会用到旋风斩,所以这个天赋并不能提高你的AOE能力。法术护盾,这个天赋我已经讲过太多次了,这里我认为蛮子点这个天赋也没有什么错,毕竟蛮子还是很容易挂的,所以有时对方拥有一些爆发职业诺娃,泽拉图这种英雄时我会点法术护盾。

  第六层天赋,石肤术,提高生存能力,在护盾期间可以利用顽强治愈有效的提高血线,石肤术真的是一个很棒的生存技能。无处可逃,提升20%的移动速度,蛮子本身并没有加速技能,但由于拥有上古之矛所以这个天赋对追击的作用并不明显,相对而言我认为收益一般。持久风暴,我认为没有什么作用的天赋,找不出来它的价值,之前我就说了,蛮子团战时很少会放旋风斩。神秘之矛,很多人喜欢点这个,这个天赋相当于给你一个稳定的位移技能,收益很明显,但当你Q能准确Q到对手时这个天赋对进攻的作用就开始降低了,而保命逃生方面,我认为收益也不比石肤术强,而且石肤术的适用面更广一些。

  第七层天赋,风暴之魂,复活的作用我就不多说了,都懂。亚瑞特巨坑,这个天赋其实蛮坑的,确实是巨坑....形成的坑会出现的情况是,你出不去,坑里的人也出不去,但是外面的人进不来,由于这个天赋直接会导致你用腾空斩逃生变成不可能,并且在团战的时候真的会经常坑自己,所以这个天赋的收益明显没有它造成的悲剧多。

总结

  最后,蛮子其实是现在比较强势的英雄,导致他胜率低的原因我认为是上手难度和对她的理解问题,不过当你把这个英雄玩够一定的场次熟悉了她的技能和作用,你会发现她真的是个很不错的英雄,拥有所有种类的技能而且伤害很高。还有一个很牛逼的地方,蛮子相当克制伊利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风暴英雄专区

责任编辑:苏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