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 剧情及角色养成上手图文心得

2015-02-07 18:03:45 来源:Xbox Life 作者:Trombe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人类的模块可以把鼻子去掉,看来制作团队也很清楚某个地球人真的没有鼻子

  而就如同前面所提过的,《龙珠:超宇宙》的主线进行方式是要搭乘时光机前往不同年代的时空,修复被反派介入与改写的历史,例如玩家所要面对的第一战就是赛亚人篇时悟空与比克合作对抗拉帝兹的战役,原本应该是由悟空舍命从背后擒住拉帝兹后,再由比克的魔贯光杀炮将两人一同贯穿这样的结果,然而获得神秘力量加持的拉帝兹却反而甩开了悟空的擒拿,导致只有悟空单独一人被比克的攻击贯穿......这绝对不是我所熟悉的《七龙珠》啊!而就在玩家介入这个时空之后,便要连同悟空与比克一同对抗力量获得提升的的拉帝兹,这里可以看出《龙珠:超宇宙》的战斗不仅仅只有一对一,玩家似乎也能够透过网络联机与其它在线玩家组队完成任务或进行堆人对战。

  每一场战斗结束后,系统都会根据玩家在战斗中的表现或达成的特殊行动而给予不同的评价,玩家可藉此获得经验值与金钱,累积足够的经验值后等级也会跟着提升,升级后所获得的能力点数可以用来提升像是攻击、防御或速度等玩家的身体数值,而金钱则能够在游戏中的商店购买消耗型道具、服装、装饰品以及角色的招式等商品。

  而提到了购物,游戏中的主要场景「トキトキ都」除了商店之外还有许多不同的设施可以利用,玩家除了可以在此重玩之前完成过的主线任务、进行单机或在线的自由对战、进行单机或在线的支线任务以及与其它在线玩家进行互动之外,最重要的是还有机会在地图上随机遇到《七龙珠》的知名角色,只要拜他们为师并进行修练的话,就能够学到该角色最具代表性的究极必杀技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跟我小时候看的七龙珠好像差很多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战斗方面主要分为「格斗」以及「气弹」这两个部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トキトキ都」里尽情强化自己的角色吧!

  《龙珠:超宇宙》所蕴含的要素颇为丰富,例如在角色的外观、招式自订与养成系统,以及可在单机与在线多人获得不同体验的各种游戏模式,像是单机的双人对战,或是在线三对三的多人对战等方面。

  唯一比较可惜的部分是目前似乎没有办法一次创造出复数个角色来进行游戏(意思是无法向在线游戏那样一次练两个角色,另外角色与游戏进度是分开的),另外游戏的战斗系统似乎也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

  不过本作在自创角色系统以及维护《七龙珠》世界正统历史的设定方面让人相当地投入,对于热爱《七龙珠》系列的粉丝来说绝对会是一场美妙的回忆之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