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全职业养成路线一览

2015-02-12 15:53:1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zhudi31414 我要投稿

第3页:弓箭手

展开

弓箭手

  弓箭手分潜弓和站弓。

潜弓

  出满潜行perk,弓箭修满,不出100级perk,穿布甲,修召唤系,武器用束缚弓,恢复系略修,带随从。

  优势是有影子战士,在随从和召唤生物跪之前绝对不会被人打,完全可以当炮台站桩biubiubiu,而且潜刺如果感觉上海不够转修弓箭也比较方便。而且弓箭难练,潜行好练。

  潜弓装备很好获得,召唤减蓝耗的袍子在配合加弓箭伤害的戒指项链头环,兄弟会鞋子,重甲或者轻甲店装护腕。

站弓

  出满弓箭perk,修轻甲满perk,召唤系修100,出双召唤,武器依旧束缚。

  优势是伤害高,成型早,出眩晕弓以后再用老帕的buff配上一把弩,基本上不可能被近身。敌人数目多就召唤吸引火力,而且有护甲安全系数高

  站弓一身玻璃甲,保持200到300的护甲防止被大君一箭秒即可。

  弓可以用盗贼工会任务的夜莺弓,或者兄弟会任务的费瑞尼尔的终结,前期可以偷精灵弓,战友团有偷。

  弓箭的重点在于卡位,由于电脑AI的设计,你总是能找到一个好的位置潜行biubiubiu。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