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天际 全职业养成路线一览

2015-02-12 15:53:13 来源:上古卷轴吧 作者:zhudi31414 我要投稿

第4页:法师

展开

法师

  法师是全天际最强大的职业。

  法师有全天赋的大法,即变化,幻术,恢复,毁灭,召唤全满100,也有专注召唤的死灵法师,还有纯毁灭的走位法,不过全修最安逸,个人推荐全修。

  你可以开局点召唤,然后血腥玫瑰带狗咬人,或者潜行毁灭法,在敌人未发现你之前虐杀之。

  全修大法开局出召唤,然后沿着最左边点,出双召唤生物,毁灭系点双手冲击,双手施法,火系恐惧,减魔耗点到专家级即可,大师法术略坑。恢复系点出加魔法恢复速度,如果你出死亡奴仆,就点出死灵法师,变化系点出法术吸收,如果是吸血鬼,可以点大师法术减魔耗,靠龙甲术防弓箭。如果喜欢护甲就出巫师护甲,不喜欢就不出。幻术这个略坑,全满太费perk,但是不满又不能发挥战力,而且幻术的确强力,大家自己选吧。

  主要流程就是,先出召唤,然后训练毁灭,做冬堡任务弄装备,毁灭出了双手冲击基本上战力就形成了。加点全加法力不解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天际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