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漩涡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Kraken 向前发射具有强大冲击力的闪电冲击波

  伤害:普通

  使用难度:低

  距离与范围:远程/普通

  建议投资:冷却短且具有冲击的特性,建议当作主要伤害技能投资

  Kraken 唯一一个直接导向的攻击技能,具有一定的范围以及超远距离的特性,让这招成为 Kraken 最优秀的技能之一。漩涡会随着等级提升后跨大范围与威力,而即使是在地面施放也不会影响移动,而在空中的话更可以当普通攻击之外的强大杀伤辅助,从空中往下发射漩涡既可以靠冲击力破坏猎人阵型来孤立特定目标,也可以在猎人倒下有人企图救援时利用漩涡在远距离就阻止敌方的救援行为。

  而漩涡短暂的冷却时间以及直接施放的特性,让这招的使用频率远比闪电要来的频繁,同时具有直线穿透性的漩涡也可以直接杀伤到前方所有的目标。但漩涡也是有缺点在,首先就是弹幕飞出去后的飞行速度太慢,如果距离太远或者太高的话就比较容易被猎人给闪掉。

  而另外一个缺点就是,如果在漩涡飞行中被任何障碍物阻挡到的话,漩涡就会判定命中而消失了。虽说如此,利用漩涡的冲击并且居高临下的当轰炸机,搭配空中普通攻击的闪电球,适时的漩涡可以非常有效的给予敌方加重压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