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整体表现

游民星空

  技能建议:将漩涡、报丧地雷与闪电给点满!

  Kraken 的正面战斗能力也许不如 Goliath 来的强悍,但空中攻击的优势让他具有更多种进攻的手段与管道,尤其是在玩防守模式时。防守模式下猎人的自动炮台都有固定的数量,但 Kraken 只需要从远方发射报丧地雷或者是漩涡跟闪电,就可以在完全不进入射程内就轻松破坏所有炮台。

  除此之外,保持在空中并利用远距离闪电球普通攻击,也能够有效的对猎人的发电机造成伤害,窝在后面让幼兽去帮你吸收炮火是一个非常难以对付的手段。但 Kraken 的最大弱点就是如果被逼迫到无法顺利飞行到高空的地方如室内或者是山洞之类的,就会让他的战斗能力与机动性大幅下降,并且给予猎人相当好的机会来重创 Kraken。所以比起 Goliath,Kraken 在许多地形中会显得比较难以发挥,但只要能够顺利的引诱猎人来到空旷的地点,那 Kraken 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大展身手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