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终于到了这一刻了...我要成为怪兽王!Evolve《进化》幻影螳螂「Wraith」怪物猎杀指南!这是《进化》怪物猎杀指南最后一篇,先前已经跟各位介绍过地面冲突战斗的专家烈焰狂犬「Goliath」这头能力优秀平均的万用怪物。以及在Shear星上恐怖的进化产物,擅长用闪电与技能在空中碾碎所有敌人的闪电章鱼「Kraken」,只要各位玩家们在正式猎杀前认真参考这些战斗指南,别说是猎人了...我看是咸蛋超人都无法阻止我们这些凶悍的异星生物!

  但这款作品可不单纯只有这两头怪物而已,在首发时登场的三头怪物中,最神秘的就要属这头幻影螳螂「Wraith」了。这头神秘的怪物直到游戏快要发售之前才公布,接着在 Beta 测试中除非玩家预购游戏、不然也无法顺利解除锁定。不过随着游戏正式推出,这头令人毛骨悚然且难以捉摸的恐怖掠食者也现出了真面目,而我认为 Wraith 也是目前三头怪兽之中,最令人难以对付、同时也最难驾驭的恐怖生物!

游民星空
杀伤力超强的怪物界法拉利 Wraith,是地面上危险的掠夺者!

游民星空
但我也觉得 Wraith 是很可爱的虫虫~~

怪物特性

游民星空

  适性:技能与普通攻击伤害都超强,但血量与护盾相当贫弱

  建议模式:巢穴与救援

  战斗风格:干扰与突袭

  移动能力:翘曲

  对于一个在地面战斗的怪物来说,Wraith 既没有 Goliath 那样强大的护盾,同时也没有那么优秀的生命力。同时 Wraith 也没办法跟 Kraken 一样飞在空中,利用高空的优势来躲避猎人的炮火同时又能有效的输出伤害,乍看之下 Wraith 似乎是一头优势较不明显的弱小怪物。事实上...也是如此,比起先前两头怪物,Wraith 的确没有战斗或者是生存能力上的优势,不过也因为这样让这头怪物显得更加致命,因为这头幻影螳螂可以利用自己有的超高速度以及那瞬间可怕的爆发伤害力,来弥补本身受地面限制必须正面冲突以及附带而来的弱小血量与护盾。

  Wraith 基本的移动速度是所有怪物中最快的,再加上那令人傻眼的特殊移动能力「翘曲」,可以朝指定方向发动中等距离高速瞬间移动,这让他不论是要逃离追捕、反守为攻、设立陷阱或者单纯的就是想要快速到达某个位置,都能够比前面两头笨重的怪物要来的更加灵活。除此之外,Wraith 的普通攻击除了具有可怕的威力之外,也有最广泛的攻击范围以及最快速的攻击速度,在追求高速的状态下让 Wraith 就像是神出鬼没的超级刺客一般。

  Wraith 具有超快的移动速度以及近距离攻击优势,但不可忽略的重要一点就是这些优势都不能避免你一定得与猎人正面冲突,毕竟没有任何远距离的攻击手段,所以扮演 Wraith 你对战场的判断必须要更加的准确且快速。要如何应用你的速度优势,避免消耗过多的生命力、同时也要想办法对猎人团队造成永久性的伤害,这些判断对每头怪物来说都很重要,但对于生存本钱最低的 Wraith 就变得更加棘手。

  但只要能判断出袭击的时机,同时掌握撤退的时间点,当护盾补足时发动攻击、当护盾削减时立刻撤退,重复这样的干扰作战就能够有效的不断削弱猎人的战力。比起前两头怪物,我发现我在操作 Wraith 会比先前的战斗还要更加耗时,同时重复攻击与撤退补护盾的动作会更加频繁。但这点并不至于造成玩家太大的负担,因为不论是要进攻或者是要撤退,Wraith 都能够比前两头怪物更快且灵活,但对于 Wraith 来说,诱捕猎人的竞技场就会显得更加危险。

  在掌握了 Wraith 的高速优势之后,要学习的就是要将这个优势在各种场地中发挥,Wraith 除了动的很快之外,翘曲能力也可以让他高速通过一些危险的地形,或者是故意引诱一些危险的野生动物前往猎人的移动路线上。而他的高攻击力,在初期猎捕野生动物时也相当有优势,但不建议在一开始就找太大头的生物,因为 Wraith 的护盾相当薄,所以绝大多数都是护盾全满了但进化能量还差一大截。利用翘曲能力来抓小头(一格或两格能量)的野生动物,吃完之后立刻瞬间移动,重复这样的动作会远比单挑大型野生动物要来的有效率的多。

  除此之外,特别建议玩家在选择强化能力时,以减低能力冷却时间的为主,同时在场上如果看到特化生物杀死并且获得了降低能力冷却时间的强化,就千万不要换掉。当 Wraith 有了能力冷却速率提升 50% 的强化后,你所有的技能几乎都可以轮流无限施放,破坏力更是大幅度的增加。而有鉴于 Wraith 在战场上的生存弱势,所以他的技能除了伤害高之外,使用难度也都普遍偏低,所以冷却时间越短就能够越畅快的利用简单的技能搭配普通攻击来撕碎猎人的队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利用特化野生动物以及本身的强化来大幅降低技能冷却,让 Wraith 变的更加可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