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跳跃重击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Goliath 向指定地点发动跳跃后落地的范围冲击

  伤害:高

  使用难度:普通

  距离与范围:中程/狭窄

  建议投资:强烈建议将本技能当作主要杀伤技能来投资

  同时具有快速移动与发动伤害两个特性的优秀技能,跳跃重击让 Goliath 在区域战斗中更具可怕的威胁性,同时除了可以高速发动且具有移动的特性之外,这个技能的杀伤能力也不容小觑。在战斗中指定地点后发动跳跃重击,除了可以瞬间撞散猎人的阵型之外,也能让周围的所有目标因为冲击向后飞行。

  在平行的位置发动这项技能,只需要简单的指定方向,游戏系统会相当贴心的帮玩家算出大概的距离位置,虽然不能说一定精准、但命中率会比投掷石块要来的高上许多。而这项技能除了可以针对群体的猎人发动之外,对于在向后撤退或者是逃窜的猎人来说,更具有相当威胁性的追捕能力,大幅度的跳跃可以直接缩短与猎人之间的距离、同时也能输出可观的伤害,在陷入混战中直接原地发动这项技能也可以撞飞猎人、替自己争取一些时间。

  对付野生动物也一样相当有效,不论是小型群体的动物或者是大型单体的动物,这项技能都可以高速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并且造成伤害。对于正面战斗、猎捕食物、逃亡或者是突袭,这项技能都有很棒的使用空间与效益,而从空中跳入猎人群中来开启一场战斗也是相当棒的方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