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喷火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Goliath 向前方吐出致命的烈焰

  伤害:低

  使用难度:低

  距离与范围:短程/广泛

  建议投资:简单方便的额外伤害,建议起码投资 2 点

  Goliath 最招牌的技能,喷出的火焰可以有短暂的持续性伤害,如果持续被火焰喷射烧到则可以累积出更高的伤害。虽然伤害不如跳跃重击那样来的可观,但使用上简单同时范围相当广,不论是在前方或上方的猎人在距离内都相当难逃过火焰喷射的伤害。

  而喷火这个技能也是相当适合拿来冲散猎人的阵型,当敌方医务与支持猎人在同一线时,利用这个技能可以很简单的逼迫两人同时放弃医疗与上护盾的动作,如果对方没有避开的话就得承受火焰的伤害。除此之外喷火的持续特性,在猎人倒地时如果有敌人前往救援,也可以很简单的直接喷火来中断对方救援的动作,由于使用与操作都相当简单,所以不太需要担心会因为紧张出现操作失误、让敌人苟活偷生的情况。

  而对于在空中的敌人,这个技能也能相当轻松的命中对方,在喷射能量有限的情况下长时间在空中躲避火焰的后果就是落地后容易被近战攻击或跳跃重击给招呼。虽然喷火这项技能是 Goliath 所有技能里伤害最低的,但命中率与使用难度都相当低,拿来当等候技能冷却的辅助伤害技能可以说是相当的理想。而对于猎捕野生动物来说,许多小动物会成群结队的向后跑,这时候范围的喷火就是相当优秀的猎捕技能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