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整体表现

游民星空

  技能建议:除了劫持之外的技能全点满就好

  Wraith 是三头怪物中杀伤力最可怕,同时也最能躲避追捕以及瞬间追击的可怕角色,翘曲能力让他可以瞬间脱离战场或者是追上逃跑中的猎物。而他的诱饵除了可以造成强大的伤害外,也能够造就不少空档,让 Wraith 调整位置来进行下一步猎杀计划。但 Wraith 虽然有强大的杀伤力,但生存能力真的相当贫弱,正面冲突没两次几乎就要阵亡了。

  所以要妥善应用 Wraith 的能力,就必须要想办法在正确的时间中撤退,并且利用高机动性的优势立刻补足护盾之后重返战场,以速度取胜的 Wraith 比起其它两头怪物可以更容易的做到这一点,而这也是为何 Wraith 进行游戏时时间会稍微拉长的原因。

  因为正面冲突并不是这头怪物的强项,而是要不断的骚扰作战,直到局势对你有利的时候再一举正面冲突来歼灭所有敌人!如果可以透过留下足迹的方式来引诱猎人进入狭窄的地形,这时候曲速爆破与超级新星就能成为最强大的武器,而苗头不对时也可以利用诱饵来脱离战场。三头怪物中就属 Wraith 的上手难度最高,建议玩家可以先熟悉游戏地图之后再选择 Wraith 来进行猎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