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技能与使用要领

游民星空

投掷石块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Goliath 拿起地面的巨石并朝指定地点丢掷出去

  伤害:高

  使用难度:高

  距离与范围:远程/狭窄

  建议投资:1 点,或者是完全不点

  投掷石块是 Goliath 唯一一个远程的精确瞄准技能,投出的巨石具有高威力、同时也有范围伤害,只要丢的好就是相当强悍的技能。但缺点就是要丢的好真的很不容易,首先是技能的准备时间非常长,当猎人们看到你把石块搬起来就会开始找掩护了。

  而这个石块投掷的路线上只要随便碰到其它物体就会判定击中,所以要正确的丢到猎人还真的是有点难度,但如果是防守模式或者是要保护兽蛋与幼兽的巢穴模式,投掷石块可以在防守模式中从远方来对发电机或炮塔造成可观的伤害。而在巢穴模式也可以趁猎人把注意力放在蛋或者幼兽身上时,从远方发动出奇不意的高伤害攻击。

  针对猎杀野生动物来说,投掷石块在对付野生动物就比对付猎人来的有效的多,从远方投掷石块后接着喷火、在原地等待大型的野生动物走过来,透过这样诱捕的方式让大型野生动物在到达你面前时已经受伤严重。但这个技能的问题仍在于就算玩家有相当良好的瞄准技巧,可惜丢出的巨石飞行速度真的是太慢了,难以击中配备喷射背包的猎人们。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