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进化 Goliath、Kraken及Wraith三大怪物全技能玩法图文详解

2015-02-26 17:32:47 来源:Xbox Life 作者:DKN92 编辑:Agent 我要投稿

诱饵

游民星空

  技能描述:Wraith 创造出一个自动移动并具有强大攻击力的分身后进入隐形状态

  伤害:高

  使用难度:低

  距离与范围:短程/持续时间短

  建议投资:逃跑进攻或者是突袭设陷阱都好用,一定要投资

  其实在 Beta 过后这招技能的强度已经大幅下降了,除了缩短诱饵的时间之外,冷却时间也延长了。不过基本上这招仍然是非常好用的技能,因为创造出来的分身杀伤力强大,同时进入隐形状态的 Wraith 也能规避掉如闪电枪等指向武器的攻击。但隐形状态中的 Wraith 仍然是会受到伤害的,不过由于隐形的效果非常卓越,所以猎人在时间内几乎完全无法掌握你的方向。

  而就算诱饵受到伤害也不会影响持续时间,同时诱饵的普通攻击力比起本尊还要强大,能够利用这样的优势逼迫猎人先将火力集中在诱饵,同时给予你时间来逃跑或者是改变战斗位置。除此之外我还发现一个特点,那就是隐形状态下进食是不会破解诱饵,所以很多情况下可以利用诱饵出去与猎人战斗,而本尊就在附近找到死亡的尸体来个现场补护盾。

  但诱饵持续的时间很短,同时隐形状态中只要做出任何普通移动之外的动作,如施放技能与翘曲或者是攻击等等,就会立刻让诱饵消失同时解除隐形。而这个技能也是为何要搭配能力冷却速率提升强化的原因,因为这种没有任何副作用又可以造成猎人伤害的方式当然是多多益善,而就算是在交战中使用也能瞬间隐形,可以说是让 Wraith 能拿来保命也能拿来当作主力战斗的超强技能。

  除此之外当猎人倒地时,只要放出诱饵也能够有效的进行歼灭攻击,诱饵会自动攻击倒地的猎人帮你击杀他们,而当场地有猎人的尸体时,下次施放诱饵后就可以借着隐形的优势偷偷去进食来补充护盾了。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当猎人朝诱饵射击时,玩家也可以进入潜行状态并且偷偷移动到猎人身边,接着发动猛扑来给予指定目标强大的伤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进化专区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