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白金攻略 白金达成及奖杯难点解析

2015-05-11 19:29:49 来源:D7VG 作者:pswenqing 我要投稿

第3页:联网奖杯

展开

联网奖杯

  那么通关过后,白金才是刚刚开始,你也可以选择暂时不通关,就按照如下我说的路线来做的话这样也可以保证效率。咱们还是先把联机奖杯全部讲了再开始这项大工程吧

游民星空 Take On All Challengers
Participated in Endless Battle 7 times!
游玩无尽模式7次
游民星空 Online Champion
Won Endless Battle 7 times!
无尽模式获胜7次
游民星空 Rival To My Dreams
Observed 7 battles!
观看7场战斗
游民星空 Won't You Dance With Me?

Played Online Battles 7 times!
游玩在线模式7次

游民星空 A Fight Of Courage And Pride
Won online 7 times!
在线获胜7次

  无尽模式游玩七次,无尽模式胜利七次,无尽模式观看战斗七次,在线模式游玩七次,在线模式胜利七次。最好约上两个机油,在如下图中这个模式,图中第一个模式就是在线模式PLAYONLINE,在线模式也要求玩家进行7次游玩和7次胜利,所以就跟这三个奖杯一块说了。

游民星空

  无尽模式只能1V1 第三名玩家会以观战形式参加,简而言之就是谁输了就换谁上!交替七次,赢了七次,就行。反之在线模式最多3V3 自己开个房间和朋友或者路人友好的叫他让你赢7次也可以直接解了,多人模式奖杯难度很简单。

游民星空 Battle In Your Sleep (挂机)
Completed 7 Auto-Patrols!
完成7次Auto-Patrols

  挂机7次,这个奖杯是要让你在进入游戏后进行在线模式的情况下,登陆你选定的人物进入游戏后,然后退出到游戏界面,然后再次进入游戏,这样会出现一个挂机结算的画面,会给你一些钱或者药品,反复7次即可。

游民星空 All Around The Universe
Visited all stages!
拜访过所有的舞台

  拜访过所有舞台,就是游玩过所有地图,这个会在白金流程中自动解锁,不用担心。PQ会刷到你不要不要的~

游民星空 Team Player
Revived KO'd allies 7 times in online matches!
在线模式复活队友7次

  在线模式复活队友7次,这个奖杯经本人验证,其实并不需要在多人模式PK中复活玩家队友,只需要带个NPC在高级PQ任务中,让他死7次,复活7次就行了。

游民星空 Share Your Energy With Me!
Sent a Gift!
送出一个礼物
游民星空 I Got A Present For Ya!
Received a "Present!"
收到一份礼物

  收到一份礼物,和上面的送出一份礼物。找个好友或者路人护送即可,非常简单。

游民星空 Heart-Thumping Encounter
Added a Time Patroller to your Favorites List!
添加一个Time Patroller在你的收藏列表

  至此关于在线,多人模式的奖杯就OK了,下面正式开始大工程路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