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珠超宇宙》白金攻略 白金达成及奖杯难点解析

2015-05-11 19:29:49 来源:D7VG 作者:pswenqing 我要投稿

第4页:训练&支线奖杯

展开

训练&支线奖杯

游民星空 The Greatest Warriors
Unlocked all characters and variations!
解锁所有的角色

  在通关后你就可以蛋疼的刷PQ任务了,在此之中我们的目标是白金,那么历代搜集龙珠的要素也是分分钟想干暴你的RP!

  要拿到这个奖杯,你需要搜集龙珠许愿3次!在通关主线后,你的人物选择栏就只会剩下三个隐藏人物了,这就意味着你要先刷出21颗龙珠来解锁全人物。第一次超4悟吉塔!第二次超17! 第三次超一星龙!(我又想吐槽制作组偷懒了,贝吉塔还限定攻略书才送了)

游民星空 World's Best Kept Secret!
Obtained your first Dragon Ball!
获得你的第一颗龙珠
游民星空 Another Bit Of Hope
Found Two-Star Ball!
找到两星龙珠
游民星空 Grandpa's Memoir
Found Four-Star Ball!
找到四星龙珠
游民星空 The Best Miracle Of The World
Gathered 7 Dragon Balls and summoned Shenron!
收集齐七颗龙珠并召唤神龙

  搜集龙珠有四个杯,分别是搜集一星球,二星球,四星球,许愿一次。最快刷龙珠,我认为还是PQ15 PQ15娜美克星大崩坏就一个弗利沙,10秒虐走他,在他死后会有极大几率出现时空旅行者,打到时空旅行者,第二个素质如果是重要的东西入手,那么一定100%就是龙珠了。在其他PQ任务重如果遇到头上有感叹号的人物,对话过后对战赢了也有几率获得龙珠。

游民星空 Rainbows Form In Your Eyes <> Friendship levels maximized with all masters!
和所有角色友好度达到最高

  这个奖杯我就笼统的针对几位师傅一块说了

游民星空 Heroic Training
Completed training with Goku!
完成悟空所有训练

  悟空拜师,比鲁斯破坏神拜师要求,限定必须达到70级。而且剧情需要过魔人关,相信各位已经通关了。这次要满足所有师傅的拜师条件和出师条件也就是白金路线上最大障碍之一,因为师傅是随机出现在主城三个地方!而且每当你战斗回来时候还不一定出现!

游民星空

  刷出来后就会出现该师傅头上会有一个师的符号,符合拜师条件就可以直接拜入门下,师傅是可以随时更换的,关于最快刷出师傅的方法依旧是PQ任务里面,选定一个任务后,进入选择人物进行任务的界面后,退出到主城。这时会随机刷新师傅,这在后期灵活运用这点是对一些傲娇出现几率小的师傅出现是一个很大的捷径!

  在全师傅好感出师条件中,最蛋疼的莫过于

游民星空 SaiyanTraining
Completed training with Vegeta!
完成贝吉塔所有训练
游民星空 Superhero Training
Completed training with Gohan and Videl!
完成悟饭和比迪丽所有训练

  这两位的出师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这两位师傅的好感达到学习出师技能后,会要求你拿图中这两个Z魂给他们。这掉率简直是。贝吉塔的就是PQ5 出隐藏复活打死后直接暴出装备入手字眼,那么全世界一番最强就拿到了。比迪丽就是刷PQ47 进入第二个冰河场景直接打死她如果爆出装备入手那么Z魂就到手了。具体掉率还请各位亲自去刷刷了才知道。

  至此,关于游戏中师傅的拜师,出师,好感度就全部OK了,全好感度其实非常容易的,因为你在刷PQ任务,或者龙珠的时候带上师傅,几十分钟好感度就可以满一个,满足条件就可以出师了。

游民星空 Memories Buried In Time
Cleared all Parallel Quests!
完成所有的支线任务

  完成所有PQ任务,请注意,只需要以最低评价D评价过关即可。但是我们的目标是白金,后面最蛋疼的搜集奖杯解锁要求是连锁性的,关于全PQ任务隐藏条件触发与达成,还请各位自己查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珠:超宇宙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