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00页:破碎之花(4)

展开

游民星空

  回到香草酒馆找卓尔坦,他正洋洋自得的和猫头鹰波比说话。波比是某个法师养的,财产被充公拍卖产,流落到了他的手上。

  话归正题,卓尔坦的调查没什么进展,而杰洛特归纳拜访五人得到的线索,确定丹德里恩在和一个来自科维里、金发碧眼的女吟游诗人交往,名字好像是卡伦妮塔。

游民星空

  卓尔坦说那女子一定是普西拉,丹德里恩为她着迷,甚至有点走火入魔了。

  普西拉和哑剧团“雷纳德和波克森家族”一起工作,每晚在翠鸟酒馆表演。

游民星空

  夜晚降临,杰洛特和卓尔坦一起来到翠鸟酒馆观看表演。酒馆里座无虚席,聚集着贵族显要,也有很多的平民百姓。在交声接耳中,一名金发碧眼、身材高挑的女子走上舞台,朝台下微微致意。她就是卓尔坦所说的普西拉吧!

游民星空

  普西拉拿着一把鲁特琴,轻挑慢捻的奏出悠扬的琴声,轻启朱唇,唱起一首爱情的歌谣。歌声中流露着的如泣如诉的忧伤,酒馆里的各色人等无不听得专注而动容,眼角含着泪水。就连路过酒馆窗口的路人,也忍不住驻步聆听,面带戚色。

游民星空

  演唱完毕,酒馆里掌声如潮。就在这时,白果园村酒馆的老板娘跑出来指认杰洛特,说他是杀人犯和暴徒,在酒馆里引起不小的骚动,破坏了方才的感人气氛。

  就在这时,普西拉悄悄来到杰洛特的身边,轻声叫他跟着走。

游民星空

  来到僻静处两人互相介绍,普西拉对杰洛特早有所闻,丹德里恩经常向她讲起杰洛特的故事。

  杰洛特向她询问丹德里恩的下落,普西拉突然放声大笑来掩盖他们的交谈,示意两人跟随她出去。

游民星空

  来到酒馆外面,普西拉说最后一次见到丹德里恩时,他说正计划一桩抢劫案,目标是卢文的金库。杰洛特听了感到匪夷所思,丹德里恩一向胆小文弱,怎会干这票买卖,难道最近惹上了债务官司?

  普西拉解释说,他这样拚命,一定是为了某位丰乳肥臀的女人。

游民星空

  丹德里恩并没有带着财宝回来,到处没有他的消息。据说他在霍桑二世的巢穴引起骚动,一些打手追着他满城跑。

  霍桑二世是城里四大黑涩会的四大势力之一,另三个分别是卢文、卡罗和乞丐王。

  为了营救丹德里恩,杰洛特决定前去会会霍桑和卢文。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