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8页:巫师3主要人物-Dandelion(丹德里恩)

展开

Dandelion(丹德里恩)

游民星空

  Dandelion算是Geralt最好的朋友,虽然Dandelion是个多嘴、懒惰又好色家伙,还有着非同寻常的惹麻烦能力,但同时也是一位拥有非常高艺术天分的吟游诗人,他将Geralt的许多冒险事迹都变成诗歌四处传唱,特别是当他将Geralt在利维亚的事迹宣扬开后,更是成为了社交界的万人迷、大陆上最有名的吟游诗人和花花公子。

  同时Dandelion对自己的好友绝对的忠诚,当Geralt陷入各种战火和阴谋中时,Dandelion总是无条件信任自己的好友并忠实地站在他身边,给予一切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