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11页:巫师3怪物-Griffin(狮鹫)

展开

Griffin(狮鹫)

  グリフィン

  Griffin看起来像一只凶恶的猫和巨大的鸟的结合体,他们通常在栖息在原始的高原上,并将在高不可攀的山峰上筑巢。作为大型哺乳类动物,Griffin对自己领地和狩猎场都具有非常强占有欲和和保护欲,在首批移民出现以及贸易路线扩张的时期,他们就以为了保护自己的领地攻击途径的移民和商人而为人所熟知。Griffin是不容小觑的强大对手,他们的飞翔能力在战斗中是一种致命的优势,他们会从空中俯冲而下将敌人摁倒在地,然后用尖利的爪子和喙将其撕成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巫师3》中的狮鹫可不单单只有一只,它们经常会成群结队的出现,而且并不是Boss级别的敌人,狮鹫会作为一种野生动物在游戏中出现。玩家或许在跑路的途中就能“不幸”的碰见几只。

游民星空

  游戏中共有80种生物,每一种生物都有不同的力量和弱点可供玩家发觉。玩家可以使用他们找到的东西来分散敌人注意力,比如马蜂窝。怪物有着不同的追踪路线,玩家们要先熟悉不同的动物,比如某些路线一看就是狮鹫(Griffin)留下来的。玩家可以朝怪物射箭,虽然伤害不大,却可以使它们流血,然后你可以沿着血迹来追踪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