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6页:巫师3主要人物-Emhyr

展开

Emhyr

  日版CV:土师孝也

游民星空

  Emhyr var Emreis大陆南方大国Nilfgaard的现任皇帝,Emhyr继承了他前任的扩张主义政策,在他统治下的Nilfgaard具有非常高的侵略性。但另一方面,与歧视非人种族的南方诸国形成鲜明对比,Emhyr公开表现他对精灵、矮人等古老种族的友善。作为皇帝,Emhyr是一个富有智慧且英明的统治者,他善待自己的子民的同时摧毁一切企图反对他的阴谋,他对自己的目标有着坚定的决心,而敢于背叛他的叛徒将面对他的无情。

  在前作《巫师2:国王刺客》中,Emhyr为了他入侵北方诸国的计划,在幕后暗中支持弑君者刺杀北方诸王的行动,同时作为刺杀成功的奖励,Emhyr许诺赠与弑君者一块领地,让狩魔猎人能够体验不被憎恶和歧视的自由生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