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12页:巫师3怪物-Foglet

展开

Foglet

  フォグレット

  Foglet会在沼泽、山路、河流和湖泊岸边这类有着浓雾的区域出现。但在没有雾的时候,Foglet自身也能够创造或召唤出浓雾,凭借浓雾他们能够将旅行者独自隔开、隐藏自己的踪迹和发出的噪音。Foglet的身体会发出苍白的幽光,远看就像恐怖的萤火虫,他们会以此将那些迷途者引诱进浓雾,落入他们在山沟、沼泽或洞穴里建造的巢穴中。当狩魔猎人同Foglet战斗的时候,要时刻谨记保持自身的冷静与理智,因为在战斗中的Foglet能够转变成非物质形态,而空气中的微光和草丛时而发出的响声将可能是狩魔猎人发现他们踪迹的唯一线索。而这时使用阿尔德法印能够令Foglet回归实体形态,然后用剑或者其它武器都可以顺利解决掉他。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