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2页:巫师3主要人物-Ciri

展开

  巫师3精彩预告:

Ciri

  日版CV:泽城みゆき

游民星空

  女狩魔猎人Ciri是《巫师3:狂猎》中新登场的角色,她是Geralt女儿一样的存在。在原著小说中,辛特拉城卡兰瑟女王和她的女儿Pavetta公主,以及被诅咒的梅契特国王子多尼因为感激于Geralt给予的帮助他们许诺给他想要的报酬,而Geralt索要的是他们“已经拥有却毫不知情的东西”——公主和王子私会获得的新生儿,也就是Ciri。

  Ciri的父母在海上风暴中去世,她在奶奶卡兰瑟女王的照顾下,在辛特拉城渡过了童年。虽然六年后Geralt再次来到辛特拉城时并没有依约将Ciri带走,但当Ciri在森林迷路时第一次遇见Geralt后,她选择了跟他离开,成为一名狩魔猎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