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巫师3》人物介绍 主要人物怪物图鉴资料

2015-05-09 16:24:25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KA 我要投稿

第7页:巫师3主要人物-狂猎之王

展开

King of the Wild Hunt(狂猎之王)

  日版CV:秋元羊介

游民星空

  它厄运与死亡的象征,它是遮天蔽日的恐怖,一群可怕的骑士在他们的王的领导下横穿天际散播杀戮与破坏,这就是狂猎。而作为领导狂猎的狂猎之王,他不会因为任何对手而产生恐惧,他每个选定的敌人都难逃一死。

  狂猎和狂猎之王的真相一直是《巫师》系列游戏中最神秘的谜团,主要出现于Geralt的记忆片段和关于狂猎的零散传言和记载中。但狂猎之王的幻影曾经多次在游戏不同场景中出现,对Geralt或引诱或威吓或讽刺,像噩梦般时时纠缠着他。而根据目前透露的信息,狂猎之王还瞄准了像Geralt养女一样的Ciri,甚至可能他纠缠Geralt和Yennefer的最终目的一直就是Ciri。狂猎之王的真正身份以及他阴谋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就让我们一起在新作《巫师3:狂猎》中寻找答案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