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0页:支线任务-肉体之罪(1)

展开

支线任务-肉体之罪

游民星空

  两人赶到医院,看到普西拉的头上缠着纱布,满脸血迹,躺在医院的床铺上。医生说她虽没有性命之虞,但伤势蛮严重的。

  医生叫裘金,是奥森弗特学院的老师。他说普西拉遭到多处伤害,脑震荡、颅内水肿,喉咙和食道有灼伤,显然有人给她灌食腐蚀性液体。

游民星空

  杰洛特断定这不是一起普通的抢劫,医生说凶手是累犯,普西拉并不是他的第一名受害者。太平间里新近来了一具类似伤口的尸体,并且心脏不见了。

  丹德里恩看到普西拉遭受如此的不幸,恳求杰洛特找出这名凶手。

游民星空

  医生建议先去调查那具受害者的尸体,或许能找到线索。与其等候那个疯子现身,不如主动出击,像切除肿瘤一样解决掉他。

  于是在医生的带领下,杰洛特穿过水鬼横行的水道进到太平间。

游民星空

  在太平间解剖矮人木雕工的尸体,死者叫法比恩。他的眼睛和心脏被挖,头部被灼烧,喉管被锋利的刀割开,胸口的创口里埋藏着火蜥蜴的蛋。在尸体的腹腔发现福马林,是医用防腐剂。死者的手臂有绳索捆绑的痕迹,戒指也被摘走了。检查下体,死者生前感染了梅*毒,看来他的私生活不太检点。

  最后,杰洛特下结论:“这是一场仪式谋杀”,伤口都有火的迹象,大概和永恒之火有关。

游民星空

  此时验尸官休伯特赶到,责怪裘金不该插手此事,医生的职责是救人,而不是拯救世界,并说奈瑟尼尔教士马上就巡视到这里。这位验尸官,曾是裘金的老师。

  询问验尸官,得知木雕工尸体的发现地点,普西拉也是在那里遭受袭击的。木雕工的尸体是收尸人万斯塔斯送来的。

游民星空

  随后奈瑟尼尔教士赶来,验尸官谎称两人是死者的家属,赶来收尸的,随后两人带了出来。杰洛特感觉这位验尸官还不错,大概是念在和医生的师生之谊吧。虽然验尸官表面上对医生的态度不算友好,一直在埋怨他做事不计后果、欠缺考虑。

  离开太平间,医生说那个奈瑟尼尔教士是个暴徒,专爱折磨女人。自从披上了永恒之火的长袍,受海姆法教主指派监视太平间、监督火葬等事宜。

游民星空

  医生离开后,当前有三个任务目标,先去找收尸人尤斯塔斯。

  询问后,得知他曾搜索木雕工的尸体,拿到用仿羊皮纸写的信。信纸其实是人皮做的,杰洛特阅读那封信,上面写有普西拉的名字。

  看来凶手每攻击一名受害者,会在尸体上留下线索,指向攻击下一目标。

游民星空

  前往木雕工陈尸的地方,在院子里见到死者的哥哥葛斯,自从弟弟死后,他恐惧之极,买来两只大狼狗来看家护院。

  葛斯说弟弟赚了钱就会去风月场所找女人,还曾和一个女的发生争吵,说都是她的错。如今那女的已经死去了,葬在城市墓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1 112 113 114 115 116 117 118 119 120 1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