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21页:支线任务-肉体之罪(2)

展开

游民星空

  开始在现场搜集线索,调查中间的木堆,里面焚烧的是一些雕像,都是身材匀称的女性躯体。地上有一滩血迹和拖拉东西的痕迹,

  进到工作室里,地上有更多血迹和一些福马林,还有一只倒掉的椅子,看来是被人踢倒的。

游民星空

  赶到普西拉受到攻击的小巷,一名守卫说验尸官正在找杰洛特,有新的受害者出现了。

  先到巷子里调查吧,这时遭受一些贫民的袭击,摆平他们。

游民星空

  原来这些家伙是一个女孩叫来的,她原本是风月场所的女人,曾受过普西拉的恩惠,在她的剧团里当演员,如今普西拉遭受攻袭,便纠集人手在这里守株待兔,希望能擒拿凶手,为普西拉报仇。

  和她交谈下去,得知那名凶手所杀的,都是些乞丐、孤儿、失足女子等等,死者都被迅速的火化掉了。

游民星空

  在巷子开始调查,地上有血迹,是普西拉的。地上还有串凶手的足印,旁边是只火盆,显然用过火,附近还有福马林的味道。这些迹象,和攻击木雕工的现场大致相同。

游民星空

  回到太平间见验尸官,停尸床摆着一具新的尸体,老者是奥森弗特神学院的讲师约里斯,今早死在自己家中,躺在用他写的书搭成的灵柩里,那些书都是批判信仰教义的,和永恒之火相关。

游民星空

  开始解剖尸体,死者的死状和木雕工大致相同,在他的胸腔也有张人皮纸,上面写着下一名受害者的名字:派翠西亚•威吉布德。

游民星空

  杰洛特连忙赶往威吉布德庄园,在守卫和英格丽的带领下去见夫人。

  路上,英格丽说母亲最近陷入信仰危机,看上去有些忧郁,况状不妙。

  别墅前,一些下人正在焚烧圣书和圣骨,以及徽章。

游民星空

  进到派翠西亚的房间,英格丽一声尖叫,发现夫人已经遇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21 122 123 124 125 126 127 128 129 130 1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