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13页:支线任务-不见踪影

展开

支线任务-不见踪影

游民星空

  此任务在白果园村的告示板上接取,村里有人要寻找他离家出征尼弗迦德军的的弟弟。北方军和黑衣者展开大战,从此音讯全无。

  动身前往西南边的“被洗劫的村庄”,这里残垣断壁,到处是战争中被残酷处决的村民和士兵。

游民星空

  在一幢废屋前找到杜恩和一只狗,杜恩就是任务的委托者。他在和那只狗说话,那只狗是他失踪的弟弟巴斯提恩的,名叫胡萨。自从弟弟到村外与黑衣者奋战,至今一点消息没有。

  野外有很多的食尸鬼,他无法搜寻弟弟,因此想清杰洛特帮忙。

游民星空

  两人在野外的战场处会合,开始着手搜寻巴斯提恩的下落。

游民星空

  从白果园村征募的士兵都拿着绘有白百合花的盾牌,因此要在战场的指定区域内找那些绘有白花的盾牌,调查后会触发对话。

  直到调查如图位置的盾牌,那只狗闻到气味会反应强烈,然后朝一个方向跑去。

游民星空

  使用狩魔猎人的感官能力来调查密林中的狗足印,穿越茂密的树林,最终找到一间民居。

游民星空

  巴斯提恩已受伤,尼弗迦德的逃兵罗辛正对他讲着故事,战争里的敌对士兵现在却如朋友们的融洽快乐。

  巴斯提恩对两人说,是这位敌军的逃兵救了自己,他的腿断了,两人一起逃到这个地方。现在自己脱困,不会扔下他不管的。

游民星空

  此时会有两种选择,比较义气的结局自然是带罗辛一块走。将罗辛的身份隐瞒下来,在此地务农隐居。

  任务完成,获得经验值2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