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流程图文攻略 全剧情任务图文攻略

2015-05-23 18:38:43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45页:支线任务-希里的房间

展开

支线任务-希里的房间

游民星空

  这是个简单的调查任务,对主线剧情的补充。在完成主线任务“血腥男爵”和“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时,确定希里曾接受男爵的招待,此时可前往希里住过的房间调查。

游民星空

  进屋后往左手边调查地上的陀螺,确定它是小女孩葛雷特卡的玩具。

游民星空

  在地上有希里换下来的衣物,从桌上取得《诅咒的天然隐蔽性》一书。阅读这本书藉,是男爵的一位朋友写来的,来自维吉玛,貌似来头不小。

游民星空

  来到厨房找葛雷特卡说话,将那只陀螺交还她,得知陀螺是希里刻制的,希里离开前曾说,她要前去寻找一位女术士。任务至此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